jian16585

有一种爱:在不在一起,我都会一如往昔的想你念你、爱你恋你!

云海:

编   辑 :云    海


其实,无论是那种青丝白发的陪伴,还是那种塞北江南的情牵,若你就在我心中,我亦在你心中,便是此生红尘最美的晴天。亲爱的,我爱你!今生今世,无论是否在一起,我都会在这清浅的时光里,默默地守护你,守护爱,直到所有的岁月都老去,我还是会一如往昔的想着你、念着你、爱着你、恋着你……



夏,在不经意间翩然而逝,浅秋,如约而至,若不是微微的秋风拂面而过,感觉到了沁心沁脾的凉意,还真的不知秋已然到来。


夏的山野中那抹葱茏的绿意,与浅秋时节的那枚盈盈丰硕的美,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姿态。浅秋,流淌着诗意的柔美,天蓝、水清、白云悠闲,风轻、雨润、秋果飘香,一缕晴阳穿云而过,洒成满地暖暖的斑驳。


依着浅秋的明净,默默的在心底勾勒着那一抹久违的纯净,那份纯净,饱含着我对你一怀纯白若雪的思念。一念起,万水千山都不是距离,因为,所有山长水阔的距离,都阻挡不了我对你的那份痴迷。



今生,我真的真的很庆幸,于这茫茫尘世中遇见你,从此,我的世界有了春风十里的净土,我的灵魂有了可靠可依的港湾。每当想起你,心底盈盈满满全是甜蜜与惬意,所有的光阴也仿若在念着的那一刻静止,心底、脑海,全变成了你的关于……


你的好,温润如玉,你总是那么惹人疼惜,你总是那么让人惦记。无论相隔千里亦或万里,你,永远是我生命中那份不褪色的记忆。


茫茫红尘,渺渺情路,守着深爱的人,相扶相携,相濡以沫,如此,是一种平淡流年里相依相守的幸福;与深爱的人,天南地北,此岸彼岸,如此,是一种静好岁月里相牵相惜的幸福。



其实,无论是那种青丝白发的陪伴,还是那种塞北江南的情牵,若你就在我心中,我亦在你心中,便是此生红尘最美的晴天。


亲爱的,我爱你!今生今世,无论是否在一起,我都会在这清浅的时光里,默默地守护你,守护爱,直到所有的岁月都老去,我还是会一如往昔的想着你、念着你、爱着你、恋着你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