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16585

【尔图佳作】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

subblogm13469419758m8:



















 尔图空间欢迎您

 

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 



素材:网络 编辑:尔图



 



        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,我用春风剪下霞光,封住离去的方向,让芳华不会被辜负,于是,不担心谁会转身离去,不担心温存会如指尖的流沙。让心彼此密贴,绽放成最嫣然绚丽的花,彰显地摇曳在红尘。






        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 ,此去经年,再不会弄丢彼此,再不会慌张地探寻来路和归途。将万念放下,面向春天,把一路恋歌唱到永远,默然相爱,寂静欢喜。两座城将不再遥远,夜不再漫长,不用望着星空,看牛女喟叹,此岸与彼岸的心跳时时感知,不再是空幻。




  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 


        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,于是,月上千光,花上千色,纸上千言,枕上千梦,都将为我们铺出时光的温良,从此,一起坐拥人间烟火,让精彩入戏,让一生懂得。途经的夏光都能明媚天空,途经的夏风都能缱绻巫山的云朵,爱不再是交错,而是融合。






        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,最美是终于等到你,爱的链接,无论南来,还是北往,一切都不再是疏离。你在我在的日子都会是最美的时光,都会有暗香浮动,都会有轻舞飞扬。便不用将每日思念交于晚风,只等你路过;秋风古道的烟雨,也会为我们飘撒欢愉,再不用问,此时此刻,我的爱人你在哪里?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  


        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,不用在烟花里触摸幸福,情深不会在意念摇曳。于是用真情催发生命中的花开,心底的话,轻轻说;人生的路,慢慢走。我们深爱着对方的一切,用炽热的情怀捂暖爱人心间的薄凉。在这一份尘缘里,始终会有阳光紧随,我不曾早,你亦不曾迟,恰恰刚好相随。






        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,此生红尘,等我的邂逅,我的花开只待你的钟情,所有的途经都是你来我在,你说我懂,每一天的真情出场,都能许我们风清月朗。今生今世,你留一份圣洁给我,我留一份纯情给你,不管我们青丝抑或到白发,任天地风起雨落,任岁月万事蹉跎,一切宛如初见,你我终是不负时光不负卿。 
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 

 前世今生我们如约而至 - ★尔图★ - 虎踞龙盘

 
 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