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16585

有种遇见,叫一见倾心; 有一种感情,叫两情相悦; 有一种真爱,叫爱的难舍难分!

云海:

编   辑 :云    海


有种遇见,叫一见倾心;有一种感情,叫两情相悦;有一种真爱,叫爱的难舍难分



红尘中的爱恋,总是五花八门,各有各的色彩,各有各的表演,各有各的感受,是苦是甜,是痒是痛,是喜是悲,只有身临其境才知道,局外人不会懂的。


有一种缘分,叫遇见很美,爱上便爱得又痴又深,甚至爱到无法自控,难以自拔……



爱情,总是喜欢跟痴情儿女们开些玩笑,无论身在天南地北的你我他,总能让你们相遇相爱,当你们爱的难舍难分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原来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,前面有太多的阻碍等着自己,就算你们使出了浑身的解术也无法跨越,想出了千万种在不伤害他人的各种方法,还是不能走到一起实现双宿双飞的梦……


无奈之下,不得不忍痛割爱,把那份爱,那份情,那个人,深深地藏在心里,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守护,慢慢地温习,细细地回品。



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那个人给过你太多太多的美好与感动,那份美好,深深的印在了你的心上;那份感动,侵入了你的骨髓;那份美景,成了你刻骨铭心的记忆,挥不去,赶不走,放不下,忘不了。


因为那份爱,那份情,那会真,早已定格在了你的心海,凝固在了你的记忆里,你抠不出,拔不掉,只能跟随你一辈子,时不时还会窜出来折磨你一下,让你思念过够,痛个没完……


思念一个人,虽然很苦,很痛,但也是一种享受,不然谁会在自己的生活里,把思念带来的痛苦当成一种习惯呢?



有一种遇见,叫一见倾心;有一种缘分,叫相见恨晚;有一种爱;叫深爱;有一种感情,叫两情相悦;有一种无奈,叫有缘无份,爱而不得,只能把你放在心里,藏在脑海里,不去联系你,不去打扰你,因为,怕扰乱了你的生活,惊醒了我的悲伤,使我在悲伤的痛苦中更加想你念你……


所以我只能把你藏在心底里,不在外人面前提及,不让外人触碰,以免让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红尘俗事和肮脏的嘴,玷污我们那份爱的神圣…………爱,没有错,错的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,才让那份爱生出了美丽,成为以后最牵挂,最惦念的人,不是一时,而是一辈子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54)